沈言_

請留下來吧

 

【叶蓝】拐个学弟当对象④

#这章嗯……可能会有小蓝
#啰啰嗦嗦
#学生设定的叶蓝请食用
四、

和苏沐橙一起将屋子草草地打整了一下,第二天叶修就和沐橙一起回了学校。临近考研考试,苏沐橙此时也抽不出多少时间陪叶修,和叶修安排了接下来的行程,苏沐橙就赶回图书馆复习去了。

苏沐橙有事要忙,叶修自然会放人,虽说学校进行了大翻修,但路还是那些路,叶修一个大活人总不会走丢。溜达着,叶修一边咂舌学校越来越有钱,一边寻着记忆里的方向往校长室走。

怎么着也得先让老冯知道自个回来了,当初去国外也多亏了他安排。

只能说学霸的雷达功能都是那么的变态,在几经波折之后叶修站在与记忆中完全不同的大楼面前,他掏出烟盒摸了根烟出来,没点只是放在鼻子下闻了闻,毕竟一会要见大人物,嘴里一口烟味还是不好的。

不知道绕着楼梯走了多久,叶修靠着墙微微喘息。学校里就是这样,不管你修多高的楼,电梯是不许装的,全靠爬。等气喘顺了,说话不抖了,叶修三步并作两步地走到校长室门口敲响了门。

xxx的,一定要在啊,我可不想再爬一次。

上天眷顾,冯校长没在,不过开门的是冯校的秘书,叶修往屋里瞅了眼,“老冯呢?”

秘书指着叶修“你你你”,你了个半天没说出一句话了,而后干脆放弃自己的惊讶,老实地回答叶修,“冯校开会去了。”

“哦,那记得给他说一声我回来了。”

“你不是去国外了吗?”

“所以我说我回来了啊。”叶修觉得冯校的秘书脑子可能有问题。

“我是说,你怎么回来了!”

“嘿,回来拿奖呗!”叶修笑了笑,“给老冯说,今年的奖,哦,应该是明年的奖哥提前预定了,让他心肝宝贝今年努力再拿一个,明年可就没机会了。”

叶修说的心肝宝贝是指新上任的学生会长周泽楷,研究的是草本植物,叶修还没退学的时候和他见过,安静,沉稳,就像一颗等待破土的种子一样,叶修曾和黄少天谈起过,说周泽楷冲破泥土之后一定是朵让人惊艳的花,后者一脸疑惑地看着叶修说你什么时候学会看相了,还能看本体?叶修摆了摆头,笑而不语。

事实上周泽楷的确没让叶修失望,一篇草本说夺得了学校的最高奖,连带着整个草本专业都扬眉吐气一把,辩论赛更是咄咄逼人,说得你心服口服,没多久就挤下叶修站上了学生会主席的位置。好在这位新主席平日里温和寡言,丝毫没有赛场上那种压人的气场,更何况生得一副好皮囊,这让周泽楷很快就和其他的部员熟络起来。

叶修向秘书交代完话以后借秘书的手机拨通了喻文州的电话,而后晃晃悠悠地下楼。喻文州让他在门口等着,说现在太忙,一会找人来接他,叶修随口答应了, 蹲在路边花坛上抽着刚刚没抽上的烟。

“叶秋学长!”

右边路口跑来一个穿着蓝色针织衫的小青年,喊着叶修以前的名字朝他招手。叶修拍了拍衣摆站起来,朝来人挥了挥手。小青年快步跑到叶修面前微微喘气,“我是许博远,喻部让我来接你过去。”

叶修啊了一声,说了句走吧,走了两步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回头看着跟在自己身后保持着两步距离的小青年,“是叶修。”

“啊?”小青年明显没反应过来,一脸疑惑地看着叶修。

“我现在叫叶修,叶秋是以前的名字。”

“哦……”小青年挠了挠头,“叶…修学长。”

“嗯,走吧。”

————————————
到现在为止,叶修还没认出小蓝来啦,甚至连名字都没记住。ok我就剧透这么多♡

  31 4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言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