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言_

請留下來吧

 

催稿!催稿!

 @许长安-杭城记广 

好久以前,就想吹一下我的许长安同志。借机催一下稿。

但是一直不知道该怎么下笔,毕竟和这个人产生的羁绊太多了,一时不知道从哪里开口。不是有那种话么,什么与你的回忆太多,我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想起。

哈哈,并没有,这句话是我编的。

现在我,实在是太无聊了,就让我来尝试吹许(1/1)

我和许长安,还有十二天,就认识两年了,当初还是从网上认识的,没错现在人际交往一般都是从网上开始的,我在贴吧招人,他就来了,多么平凡,简直没有什么可以回忆的地方,前两天我和他打电话的时候说到我们认识多久了。

我说:“有三年了吧。”

他说:“不知道啊,应该吧?”

我:“我看看我们扩列多久了……靠两年都没有?”

他说:“我怎么觉得我们认识好久了。”

我附议,我一直都觉得就我和他现在这种亲密度,起码也得有三年了吧。

当时加了好友以后,就一直躺列,躺了大半年也没被清出去,也是很厉害的。我们是在16年7月的一场漫展上面的基,当时我出的cos是国家队叶修,他出的是日常的许博远,而且还是个有叶修的许博远,当时如果不是他认出我来,估计我这辈子都不一定能和他变成现在这样的朋友。

哈哈接下来得说我和他之间的羁绊,我们俩是什么样的同步率呢,是那种上一秒钟她说她胃痛,下一秒钟我就跟着拉肚子,上个月他分手,下个月我就跟着分手,而且理由都差不多,他那边因为一点事情哭成傻狗,我这边就莫名其妙情绪低落。

前一两回还能开玩笑说“我们俩怕不是失散的姐妹吧”,后来次数多了就变成了“我们不是姐妹,我们是命运共同体”,直到现在,前两天我再一次分手,分手原因和他的一模一样:)

我们已经习惯了。

许长安啊,认识两年,最开始是觉得他是个特别可爱的人,不管是说话,还是在做事方面,都特别有自己的风格,而且特别正能量,这段时间不是有什么佛系xx吗,我就觉得这词儿特别适合他,每次我因为一些事情发火焦急,因为写文热度不高反响不好心情低落,因为自己努力做出来的东西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然后特别难受的时候,和他聊聊就觉得心情好了。

和他一对比,就觉得我自己特别势利眼,在乎名气,在乎关注度,在乎一些虚无的东西。

我简直感觉自己毫无颜面做人,我怎么能这么小心眼!!!

许长安这个人,可以说是真正的佛系做人了。

后来,因为他的介绍我认识了现在的特别好的朋友,又通过朋友结交许多圈子里的人,不管是cos还是文圈,反正直接、间接地扩大了自己的圈子,好多以自己当初的那个水平不能认识的大佬,都认识了。

后来处得久了,就陪他拉起了叶蓝,本来我是不吃这对cp的(你看我多爱你!),后来因为他就去了解了蓝河,了解这俩人之间的那些甜甜蜜蜜的小事,一直吃到现在,越发觉得站坑底出不去了。

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地位变成了小祖宗,无限地宠,小祖宗想干啥都得答应着,哄着,有时候互怼,他回一句“谁让我是你祖宗!我就要这样!”,顿时就哑口无言,“行行行,祖宗,宠着你。”

我甘之若殆。

我突然有点词穷,怎么说呢,和这个人两年相处下来,对他好像真的没有一点负面的情绪,反而有的时候因为不能陪他做一些事情,心里总觉得对不起他,或者说的亏欠他,多次觉得自己不是交了个朋友而是养了个女朋友。

有时候又特别心疼这家伙,他好像自带傻逼吸引器,身边总是会遇到那么些个傻逼人和傻逼事,让人好笑又好气,你说说,他这么好的一个人,怎么就能遇到那么多糟心事儿呢?

说说别的吧,我和他在语c搭叶蓝,也搭了有一年了,一直都是备胎(我太惨了),去年冬天才转正,没特意扩过专,但胜似扩专,只要喊一声,我们俩都知道是对方,不需要特意指定人。曾经看到过一个帖子,说是有一种戏友,是不需要特定的梗,也不需要特地去约,随时可对戏,随时上皮,自然而然地顺接下去,这种戏友一生可遇不可求。

许长安就是了。

我理理我现在和他搭过的cp:叶蓝,周蓝,飞丞(撒野),清安(刀剑乱舞),简言之x许长安(我和他的古原皮)权终年x顾卿尘(依旧古原皮)……哦对,还有白起和制作人。

真的太多了,列不完。在写这里的时候,我点消息问他我们都搭过什么cp。

他说:搭过全世界……

我拿着手机笑死了。

你看看,多好的戏友,连周蓝这样的邪教都愿意陪我拉。

说到cp,其实我主吃的cp是周叶,然后就一直觉得自己有点对不起这个人,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对不起但我就是觉得对不起他,被这种心理折磨我也很绝望啊!(可能是我lof第一篇文明明是叶蓝,结果写了四章就去开了周叶吧!)

驻扎lofter写文,我们俩是差不多时间开始写,我经常给他说羡慕叶蓝圈子可以那么温暖,周叶圈子就很奇怪,白嫖一大堆,更新快还掉粉,难受死了。

许宝贝笑着安慰我说,不要在意嘛,你看看我,掉的粉加起来都有一百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写这一段,但是这一段特别深刻,我记得那段时间真的是我超级低谷的时候,本子进展一直不太顺利,之前约好的印量又不行,辛辛苦苦码的文还没有段子来得热度高,正剧向真的比娱乐难走,我简直快砸电脑了,许宝贝从来不会说什么那你来我们这儿啊,他一直都在安慰我,哪怕我十分ky地给他说我的新脑洞(我好过分哦),他都电话那头笑着说:写啊!喜欢就写。

多让人安心的许长安啊。

其实我性子比较浪,特别爱玩,一会吃吃这个cp,一会产产那个粮,过一段时间又回来找他吃叶蓝,他就笑着说:哟,你还记得你蓝啊,叶哥。

我仿佛一个出轨养小三被原配抓到的家伙。(叶修式懵逼)

好吧,的确算是。

写文也差不多,叶蓝的文比起周叶,产得真的少,我自己检讨,这个假期我会努力产叶蓝的。因为这个我有一次给许长安说,真不知道两个吃不同cp的人是怎么玩到一起的。

许长安在电话那边笑。

我就自己回答自己:大概这就是爱吧。

沈言对许长安的爱。

许长安对沈言的爱。

也不知道我现在都在写些什么玩意儿,说是要吹许,结果写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事情,反正没关系,想要表达的都是许长安是我小祖宗,我爱我的小祖宗。

放假的第二天我给他说我想和他做叶蓝合志,他说好。

然后事情杳无音信了,每天!我每天都在催他!打开电脑!打开文档!开始码字!

这个家伙!就不!他偏不!

我想打死他怎么办。

好了好了,就这么多了,怎么样小蓝,叶哥的文笔还不错吧?

爱我你就亲亲我。


  17 2
评论(2)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言_ | Powered by LOFTER